close

🎉 🎉 Google for Education 在今日 (2/8) 正式發布一系列 Google Classroom 影片 🎉 🎉 

 

這是由來自不同地區的 Google Certified Trainers 和 Educators 在 Google 規劃下共同完成的計畫,
這個 Google Classroom Video 系列共有 60 支影片,9️⃣ 種不同的語言。
 
臺灣地區由四位 trainers 付出時間貢獻了四支影片,分別是:
除了再次感謝中如老師引薦,成為計畫的一份子之外,我也分享這一兩個月參與的感想:
✏️ 整個團隊做事非常嚴謹,從撰稿、審稿、標題名稱、影片是否符合要求都經過再三確認(這很符合我做事情不喜歡即興發揮的風格)。當然,團隊有要求,同時也提供許多支持與協助。
❤️ Google Classroom 我用了很多年,這些年我看著它的功能不斷提升。功能雖然變多,但是友善不減。因為自己有用,分享才不會心虛,所以就算沒有參加影片的拍攝,我還是推薦!
💻 從頭至尾我們這群團隊成員沒有線上、線下的見面,一切都是透過Google Classroom、Gmail 完成的。一群分散世界各地、講著不同語言的人能共同完成一項計畫,一切都拜網路與科技所賜。
 
最後,請老師、家長、學生們看過記得分享 🙏
讓臺灣老師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見、好工具被更多教育工作者知道!
 
全部60支影片的連結在此,Go check it out ▶️ ▶️:http://g.co/edu/classroomvideos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ogle Classroom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婉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