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3日~77日我參加了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辦的 ADE Institute Asia-Pacific 2019

這幾天認識的朋友,多字多到我記不住,

課程安排之豐富,讓我覺得一顆腦袋不夠用。

 

此行遇見的人,個個身懷絕技,

我除了努力記下令我讚嘆的想法與點子,

也需要時間好好反芻。

 

文字無法形容這幾天我是多麼感動,

短短五天彷彿給了我一個機會,將我的想法與眼界帶入另一個層次。

 

謹以這張sketch 紀錄我這幾幾天的學習,除了提醒我自己學無止境,也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:

 

A0DC0F83-8003-48AE-AA5B-FE8F2734B36E.jpeg

 

我不擅長畫畫,所以這張 sketch 我花了不少時間,

但是這次Institute 帶給我的成長,我覺得這只是小小的感謝,

也希望將 sharing 的精神 pay forwar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婉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