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是教師節了!

雖然在乎的學生可能不多,在意的老師更是寥寥無幾(平常忙於備課、教書、解決學生的問題,很多老師其實已經過到不知今夕是何夕了),不過昨天在上多元選修課時,我設計了一個小小的活動,讓學生藉著這個機會表達對老師的感謝之意,畢竟提醒孩子不將別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是好事。

這個活動是讓學生利用平板以及應用程式Canva製作電子教師卡,完成之後我就充當信差,幫他們將電子賀卡寄到老師們的手上。不過學生來自不同的班級,他們的任課老師也很多,所以為了不要轉寄卡片轉到我自己累死,我請學生將卡片寫給他們的英文老師,這樣我就可以很快地協助他們將卡片送到老師們的手上。

以下就是幾位學生完成的作品,學生做卡片時的認真態度與工作效率真的令我印象深刻!

 

第一位學生的卡片:

2.png

 

第二位學生的卡片:

1.png

 

第三位學生的卡片:

5.png

 

第四位學生的卡片:

沈仁馨.png

沈仁馨2.png

 

第五位學生的卡片:

陳蔚妮.png

陳蔚妮2.png

 

第六位學生的卡片:

蕭丞硯1.png

蕭丞硯3.png

 

Canva除了可以製作卡片,還有其他的設計類別,譬如:簡報、Facebook封面、海報、照片拼貼、名片......等。

幾位老師收到學生的卡片,也都覺得很驚喜、很窩心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nva 教師節 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婉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